喵呜

理想不可更改

【美丽的他】一百次呼唤平良

剧情接上篇《纪念日(2)》 写到的清居的手臂受伤了,要在家养伤哦



一篇小短文


心中所属唯独你

不管分隔千里

痴心在原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居的手臂在平良的强烈要求下打上了石膏,看着平良执拗的样子,为了出院,清居妥协了


回到家后,平良就禁止清居做任何事,包括抻懒腰,清居一脸郁闷的看着厨房里不停忙碌的粉色格子围裙,再看看身旁,依次摆开的是姜汁汽水,草莓,草莓蛋糕,遥控器和剧本


臭平良,想的倒是很周全啊,算了,在沙发上躺着总好过在医院躺着,看看自己受伤的右臂,再看看厨房里的平良,清居玩心大起


“平良,平良”


厨房里的平良听到国王的呼唤,边应着声边走到清居身边,蹲下身检查着清居的石膏有没有损坏


清居坏笑着看着紧张的平良


“手臂没事”


“那,清居叫我有什么事”


“我想吃个草莓,可是手抬不起来,你喂我一下”


“哦,好”


“嗯~好吃,没事了,你去做饭吧”


“哦,好,清居有事再叫我”


清居点点头,看着平良的背影在心里默想…放心吧,一定叫你


“平良,我要喝汽水”

………

“平良,帮我翻一下剧本”

……

“平良,帮我换一下台”

……

“平良,调一下温度,太热了”

……

………

清居躺在沙发上不停的喊着平良的名字,平良也乐此不疲的奔波在屋子的每一个角落,而每一次清居叫平良做事的时候,平良都会笑着跑过来,虽然被平良这样照顾着确实很满足,但是他原本是要捉弄平良的,这让清居有点点不爽,为什么平良会这么有耐心啊


短短一个下午,清居为了使唤平良,已经消耗掉了一大瓶姜汁汽水,一整盘草莓,两个小蛋糕,翻了三遍剧本,换了不知道多少个台,甚至还被喷了香水……可平良还是笑的如沐春风,而今天这个笑在清居看来却很欠揍


唉,算了,还是先去上个厕所,然后再想想还有什么事可以使唤平良的


“清居,你要什么,我可以帮你”


“我要去上厕所,你能替我吗”


“嗯…我不能替你,但是你手不方便,我可以帮你”


清居哑口无言,真是一本正经的说着不正经的话,再看平良的脸上写满了真诚,好像想多的人只有他清居奏一个人似的,但是不回答平良,平良又会像佛僧一样唠叨个不停


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”


“哦,那如果清居不行的话一定要叫我”


清居死死的看着厨房里那个粉色的背影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,不行?你才不行呢,上个厕所还要被自己的男朋友说不行…真是没天理啊


而后清居黑着脸坐在沙发里,更加努力的使唤着平良,为了避免再被平良说不行,清居不再喝汽水了,而是让平良把自己的衣服都拿出来,一套又一套的换,当然,清居的手臂不方便,换衣服这种事自然是由平良代劳啦


折腾了半下午,清居的心情终于被自己帅气的容颜治愈了,果然,一个美丽的自己可以让心情也美丽起来


看看正在整理衣服的平良,清居为自己的小脾气内疚起来


“那个…平良,我来收就好,你去忙吧”


“不行,清居的手不方便,我很快就收好了,清居还想试其他的吗”


平良一双星星眼盯着清居,盯的清居有些不自在


“别这样看着我”


“抱歉,清居真的很美,穿那一件都很美,清居还要试吗?”


“不试了,我累了”


试了半天,非但没捉弄到平良,反而还让他看的很开心,真是气闷


“那清居先休息一下,我把这几件衣服收起来之后就吃饭,好吗”


清居点点头,坐在旁边,看着平良把衣服一件一件叠好,放进衣柜里,摆放平整,再穿上粉色格子围裙去厨房准备晚餐,一盘一盘自己爱吃的菜从厨房端出来


岁月静好,真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,如果平良可以不说不正经的话就更完美了


直到平良把饭勺在自己眼前晃了晃,清居才意识到自己竟然盯着桌上的三文鱼走了神,再看饭勺里的三文鱼,清居笑了,平良一定是认为自己迫不及待的想吃三文鱼


清居嘴里嚼着三文鱼,心里也确实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吃他的三文鱼了,脸上不自觉的挂着笑


平良也跟着开心起来,一盘三文鱼几乎都喂给了清居


“没想到清居这么喜欢今天的三文鱼啊”


“是啊,平良,我很喜欢今天的三文鱼”


清居突然靠近平良,用鼻尖碰碰平良的鼻尖,目光在平良的脸上流转,最后停在了平良的双眸


“而且还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吃”


平良吞吞口水,喉结滑动


“一百次”


“嗯?什么一百次”


“今天第一百次喊我的名字,清居吃饱了吗?”


“饱了”


“那我要开动喽”


清居正疑惑平良的话是什么意思,突然的失重感让他惊呼着搂紧平良的脖颈


“吼…你…不吃饭了吗”


平良将停止惊呼的清居放在床上


“正要吃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会用一百种方式送你玫瑰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