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

理想不可更改

【美丽的他】一颗小草莓


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平良,你好了没有”


“哦,马上来”


“快点,快点,快点”


清居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兴奋的呼唤,张开双手等着小跑过来的平良…手上的草莓


清居吃着草莓,窝在平良的怀里,两个人望着夜空,静静的等待


“平良,还要等多久啊”


“啊,据说是10点钟才会有流星雨,现在是九点半,还要半个小时左右”


“真的会有流星雨吗”


“嗯,会有的”


“你怎么知道一定会有?”


“因为国王想看”


清居翻了个白眼,对于平良的'国王理论',清居一点都不想理


“清居一会要许愿吗?”


“啊?我没什么愿望要许的,你要许愿吗”


“我…嗯,要许愿”


“什么愿望,说给我听听”


“说出来就不灵了”


清居瘪嘴,心中想着平良的愿望无非就是,希望神明不要收回恩赐,可以永远陪在国王身边之类的,还搞的那么神秘,果然,和平良在一起待久了,也是会被'国王理论'影响的,但是…正事还是要说的


想到接下来要跟平良说的新剧本,清居有些局促


“咳咳,那个,平良,我最近看了一个新剧本,是男一号诶,不仅剧情蛮好的,对手戏演员也蛮好的,所以我想接下来”


“哦,可以啊,清居又要演男一号啦,播出的时候我一定会准时收看的”


“啊?那个,这个剧你就别看了”


“为什么?清居男一号的剧我不可以看吗?”


“这个剧…这个剧就比较一般,很老套的,再说了,你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,每天工作都这么忙,有时间就多在家休息,或者学习一下相关的摄影知识,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看剧上,知道了吗?”


平良看着越来越激动的清居,似懂非懂的点点头“哦,我知道了”


清居见他如此乖巧的应下来,放下心来悠哉的吃着草莓,心里盘算着如何不让平良看到这个剧,倒也很简单,只要播出的时候再找点事让平良去做就万事大吉了


“可是…看清居的剧并不是浪费时间,是我最佳的休息方式”


平良扬着笑脸看着清居,对于自己的爱意毫不遮掩的表达出来,可以看到他的国王,是对骑士最荣耀的奖励


清居很喜欢这样的平良,无时无刻都在让自己听到,看到,感觉到来自平良纯真的爱意,可是如果不好好转移平良对新剧本的关注,那么…这部剧就要夭折了


“额…你可以看看我别的剧嘛”


“清居,不想让我看你的新剧吗?男一号诶”


“不想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就是不想啊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”


“那我可以去探班吗”


“不可以”


“那我可以”


“停,不可以,你什么都不可以”


“清居…你…”


就是这种眼神,渴望又胆怯,真挚且无辜,清居最没办法忽视的就是平良的这种眼神,每每平良露出这种眼神时,清居都会败下阵来


“好好好,我告诉你,这个剧的剧情立意很深刻,非常打动我,而且对手戏男演员演技很好,我也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,但是”


“男演员?”


“是,男演员”


“所以清居的新剧是…双男主?”


清居长舒一口气,平良还真是会抓重点啊,原本还想蒙混过关的,不过平良说的没错,抱着'死就死吧'的心态,清居两眼一闭,重重的点头


等了几分钟,也没有等到平良的声音,时间漫长如停滞,煎熬着的清居悄悄睁开一只眼,本想偷看一下平良在干什么,可入目而来的确是一个目光呆滞,满脸泪痕的平良


清居一下慌了神,用自己的衣袖擦去平良的泪珠,可这却眼泪泄洪一般的止不住


“平良,我,我没有一定要去演,就是碰到了一个很好的剧本,和你聊一下,你别哭了,好吗”


“你别不说话啊,你不说话…我很怕”


平良将清居拥入怀中,感受着怀中爱人躯体的温热,闭上双目泪水滴落在清居的肩颈,透过衣料灼伤了清居的皮肤


“会…像这样拥抱吗”


清居知道,平良是在问剧本,而事已至此,他也没办法继续掩藏,攥紧了手,点头


平良动了动双唇,在清居的耳旁落下一个轻吻


“会…这样亲吻吗”


清居咬咬唇,再次点头


平良不自觉的收紧双臂,他知道,国王于他来讲就是神明的恩赐,而他作为骑士,是没资格去要求国王的,国王想做什么都是可以的,可是,可是一想到会有另外一个男人,像他这样拥着国王,亲吻国王,他就没办法冷静下来,但如果不接受这个剧的话,他会不会失去神明的恩赐


橡皮鸭队长,接受这个剧,他心如刀割,不接受这个剧,他生不如死


平良松开双臂,直视清居,满脸泪痕却努力让自己保持微笑


“对不起,清居,我刚刚弄疼你了吧,你是国王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的,如果清居真的喜欢这个剧本,那清居就出演吧”


为什么在平良支持自己出演这个剧的瞬间,并没有获得预想的开心


“你不介意吗?我会和别的男人拥抱,亲吻,甚至可能会有更亲密的戏份,你都不生气吗?”


“只要神明不收回恩赐,我,都可以,而且只是拍戏嘛,上次清居拍吻戏的时候不是也告诉我了,清居只是拍戏,戏都不是真的,所以,这次也是一样的对吧”


清居看着这个秉承'国王理论'的恶心男人,双唇一张一合,就拿捏住了自己,还真的是有些恼火啊,唉…算了,说来说去生气的还是自己


“当然都是假的,实话告诉你吧,这部剧我已经推荐了公司其他的新人去演了”


其他的新人?那就是说清居不会出演了,不会和别人抱抱,也不会和别人亲亲


清居看着平良又明亮起来的双眸,唇角不自觉的舒展开,也忍不住吐槽他


“刚还说不介意,看看你的眼睛,都可以媲美流星了”


“清居真的推给了别人?”


“怎么,质疑我?”


“不是,是太过惊喜,我以为清居已经接下了剧本”


“剧本我确实很喜欢,但是一想到你的脸会变的那么那么的臭,还是算了吧”


“清居…是为了我才让给别人的吗?”


又是这个眼神,每次看到这样的平良,即便清居的傲娇不允许自己说出这些话,但是也总会有例外的时候


“是,就是因为怕你胡思乱想,所以这么好的剧本我都没有出演,让给了别人去演,这都是因为我在乎你,怎么样,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吗”


平良抿唇的动作表达了他内心的喜悦,对于国王他是贪心的,不想任何人触碰他的国王,即便是戏,也不允许有人觊觎


再次将清居拥入怀中,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清居也回抱了他,有些时候,拥抱比任何言语更有表达力,清居白皙的脖颈就在唇边,平良顺势留下一个粉粉的印记


清居吃痛推开了平良,捂着自己的脖颈


“你干嘛啊,明天我还有活动呢,这样我怎么出门啊”


“嗯…就…一时没忍住”


“那我明天的活动怎么办”


“啊…那个…那个…清居快看,流星雨,快许愿”


平良闭上双眼,双手合十于胸前,虔诚的许下他的心愿——愿此生清居只爱眼前这一人,白首亦相依


第二天清晨,清居穿着要出席活动的西装,看着镜子里脖颈处无法遮盖的红痕发愁,忍不住埋怨平良


“怎么办,你告诉我这个样子怎么出门”


平良尴尬的笑笑,从身后拿出一盒人体彩绘的颜料


“清居,你喜欢玫瑰吗?”


“哈?”


“我在你脖子上画一朵玫瑰,既可以有装饰的作用,又可以遮盖那个痕迹”


“玫瑰?你会画吗?”


“清居相信我,我画的很好的,来,试试吧”


清居半信半疑的解开衬衫扣子,露出肩颈方便平良画画


衣衫半解,香肩半露,唇似桃花,面披晚霞,若不是清居要出席活动,平良今天一定不让清居出门


就在清居脖子快要酸了的时候,平良收笔了


“画好了,这是我送你的第三朵玫瑰”


清居在镜子前仔细的看了看


“画的还不错,确实遮盖住了”


娇艳的玫瑰开在白嫩的脖颈上,强烈的颜色对比衬的清居更加美丽,平良的喉结不自觉的滑动,下颌抵在清居的肩上,就在他耳边低声说道“清居,我等你回来”


清居笑笑,转过身来看着他的爱人,轻声道


“乖”


清居画着一朵玫瑰出席了活动,鲜艳的红色趁的清居格外美艳,人比花娇,当天就上了热搜还带起了一阵玫瑰妆的风潮


#清居奏玫瑰妆

#清居与玫瑰


剧本很好,对手戏演员也很好,只是我有了牵挂在乎的人,见不得他不开心,哪怕有一丝丝会让他落泪的可能,我也会拒绝


我可能不勇敢,还可能很糟糕,但是在爱你这件事上,我前所未有的认真


因为你,我将无所畏惧

因为你,我期待每一天即将升起的太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有生老三千疾,唯有相思不可医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