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

理想不可更改

喵呜碎碎念(欢迎留言)

1.在备考中,每周更新,钟爱写甜饼,在我备考崩溃的时候尝试写虐,我希望我笔下的每一对恋人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,每一个有灰色过往的角色都能在爱里得到救赎


2.主要在写《美丽的他》,清居和平良的故事,各位看官如果有想看的小情节可以留言(有灵感就会写进文章里哦🍀)

【美丽的他】《平良的小心思》 

【美丽的他】《平良的救赎》 

【美丽的他】《花前月下》 


3.尝试续写《恰似故人归》,想写一个现代人遇到鲛人的故事《与君歌一曲》 ,只写了一点点…有时间会更新🍓


4.追了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,因为剧里已经给了嘎子一个完美匹配的男友了,所以我想给嘎子写一个女友

在合集【黑少Vegas】《禁忌之爱》 中,不定时更新

总之也是两个人相互救赎的过程,各位看官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戳我🌸


5.先立一个flag,保持周更🧸


7.别抄我的😒


8.忙过这段时间,会开写原创小说《死因》


9.看了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小说《跌落暮色》,心痛到无法呼吸,我想改写一个好的结局,名字就叫《拥抱月光》吧



10.解说一下我文中的分割线,由4个“——”,

3个“    ”,1个表情组成的(表情不固定哦)

例“——    ——    ——    ——🥰”

意思就是…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



11.………有待补充


补充1:想写的故事很多,但也是真的没办法兼顾,挖的坑都会填的,别怕


再立一个2023年的flag吧:所有合集都能开始更新🙈🙈,欠的文都补上,然后保持周更


期待各位小可爱的留言😘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