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

理想不可更改

【美丽的他】撒娇的小可爱(520特辑2)

剧情接上一篇《台词》 ,苦情舞台剧演出之后,比预想的还要成功许多,清居参加了庆功宴





所有没办法被原谅的伤痛和磨难,都会在你怀里得到补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清居第一次演苦情剧就这么成功,看的我老泪纵横”


“真是没想到清居这张帅气精致的脸,演起苦情剧来更让人心痛”


………


赞美的话不断的钻进清居的耳朵,大家都在夸赞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了,可只有他知道,舞台上的每一滴泪都是把对方想象成平良才能流下来的,想到平良那个恶心的家伙,清居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


“哎呀呀,你们快看清居笑的,是不是想男朋友了啊,哈哈”


“哈?才没有呢,我们不是在庆功宴么,我笑不是很正常吗?”


“对对对,庆功宴是要笑,想着男朋友笑也可以,哈哈”


清居的小心思被戳穿了,低着头喝酒不说话


“话说清居,怎么不让你男朋友一起来庆功宴啊”


“啊…他,他不太适应这种场合”


“哦吼吼,听听,听听,我们清居简直是贤妻良母的代表啊”


“说什么呢你,我…我就是怕他喝醉了,还要把他扛回去太麻烦了”清居嘴上不承认,但是他心里清楚的知道,那个正在门外等自己的平良,曾经在庆功宴的时候有多招女孩子喜欢,他才不要承认是因为吃醋才不让平良进来的,唉,看着也没多帅啊,怎么就这么招女孩子喜欢呢


“好了好了,不讲了不讲了,再讲清居就要害羞了,哈哈”


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和平良的关系,但是每次被同事打趣的时候清居都会忍不住害羞,然后战术性举杯提酒


可能是今天的演出真的很成功,也可能是今天大家的情绪高涨,也可能是清居今天被调侃的过多,总之就是,清居喝醉了


清居被同事搀扶着出了酒居,刚好看到平良站在门口等,如雕像一般屹立在黑夜之中,等待他的国王


国王出现在平良视线里的那一刻,平良动了动僵硬的身体,快步上前接过清居拥在怀里,和清居的同事打过招呼之后带着清居往车边走去


“我们要坐车回去吗?”


“是的,清居”


“我不想坐车回去”


“那清居想怎么回去”


清居半眯着的双眼突然睁开,俏皮的盯着平良,似笑非笑,双臂环上平良的脖颈


“你背我回去吧,你都好久没有背我了”


平良从未见过这样的清居,一时沉浸在清居充满期待的双眸中


见平良没有动作,清居不再环着平良的脖颈,而且抱着平良的手臂轻轻的晃动,连带着自己的身体也跟着晃动,本就喝醉了酒,这一晃更是有些站不稳


平良眼疾手快,将清居抱在怀中


清居窝在平良的怀里,抬起头,一双眼可怜兮兮的望着平良,瘪瘪嘴好像随时要哭出来一般


“好不好嘛,平良,你好久好久没有背我了,你就背背我嘛”


平良腾出一只手覆在清居的眼睛上,可还是控制不住喉结滑动,其实清居不必如此恳求,国王的命令本就是不可违抗的


“好”


清居高兴的像个小孩子一般,跳到平良的背上,嘴里哼着舞台剧的主题曲,晃动着双脚


平良弓着背,让清居趴在他背上更舒服一些,耳边是清居的歌声,伴着月光,走在回家的路上


回到家后,平良小心翼翼的将清居放在床上,起身去端水给清居擦洗,而此时半睡半醒的清居没有了那个熟悉的味道,整个人开始不安起来,强睁着眼坐起来,四处打量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


“平良?平良?你去哪了?”


听到国王的呼唤,平良来不及端水,直接跑回卧室


“我在这,清居”


清居看着眼前的人,突然有些委屈,眨眨眼,眼泪竟不自控的落下来


平良慌了神,将清居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


“我刚刚是去打水,想给清居擦洗一下,这样睡觉会更舒服,清居习惯睡前洗澡,如果不擦洗的话会睡不安稳的吧”


清居把自己的小脑袋埋在平良的脖颈,泪水打湿了平良的衣服,声音闷闷的


“没有,我只有睁开眼看不到平良才会不安稳”


“清居每天早晨醒来看不到我都会不安稳吗?”


“嗯,但是我半夜醒来的时候会看到你,我也知道你在准备早餐,可还是会感觉不安稳”


“清居不用担心,我一直都在清居身边的”


听到这句话,清居从小声啜泣突然转变成大声控诉


“你骗人,你出差的时候就不在我身边,我常常睡不着觉,我半夜醒来看不到你,喊你好多次也没有回应,整个屋子只有我一个人,我不想一个人待在这里,所以你出差的时候我也会去加班”


平良一时哽咽,心中暖流波动,原来在他因想念清居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的时候,清居也是想念他的


“平良,你不要再出差了好吗?要不然你出差的时候也带上我吧,我很乖的,好不好”


平良看着满脸泪痕却努力扬起笑脸的清居,一时间心跳都停滞了,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国王心里的位置竟如此重要


“好,清居,我答应你以后都不出差了,如果一定要出差的话也和你一起,好吗”


“嗯,好,阿成你最好了”


清居毛茸茸的脑袋蹭到平良的怀里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'阿成最好了'


这话落在平良的耳朵里,像是勾动山火的一点烛光,让平良努力平静下来的心绪瞬间崩塌,打碎了他最后一丝理智


“清居,我想做一点坏事”


“嗯…好啊,阿成想做什么坏事我都陪你”


“那…我要开始喽”


明月高悬,似有流星划过,点亮了夜空,倾诉着一室旖旎


…………


清居睁开眼睛时,已经是太阳偏西了,身边难得的有平良的身影


“平良?”


听到国王的呼唤,正在修图的平良忙放下电脑靠着清居躺下来


“清居醒了,这次一睁开眼就看到我了,睡的还安稳吧”


清居脸颊爬上了两团不知名的红晕,拉过被子盖住自己的脸颊,闭着眼摇头,像是要把昨晚醉酒之后残存的记忆甩出脑海


平良没有等到清居的回答,不死心的继续说


“清居昨晚叫我阿成了,可以再叫一次吗?”


“我没有”


“你有,而且还好多次”


“你不要打扰我,我还要再睡会”


“好,你睡吧,我就在这守着你”


“嗯”


“我会尽快把自己的工作室开起来,以后在东京拍摄,尽量不出差”


“嗯”


“但如果清居出差的话,我就去清居出差的地方拍摄”


“嗯,嗯?什么意思?”清居眨着眼不解的问


“意思就是,以后清居在哪,我的拍摄地点就在哪,我会一直陪着清居,清居也会一直睡的安稳”


“平良”


“我在”


“我睡不着,我们来做点什么吧”


“啊?清居你还受得了吗?”


“别问,快点,要亲亲”


一吻落下,一场春风,一室花开


曾经的我有很多不甘,甚至不幸,但你填补了那段时间的不快,直至今日我也依旧没法对过去释怀,但是因为你,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明多可悲啊,即便为了实现信徒的愿望榨干了骨髓,奉献了血肉,却依旧没办法决定信徒的去留


可是忠诚的信徒,会为了神明付出纯净的灵魂


        🌈🌈🌈宝宝们,521快乐哦🦄🦄🦄

🍀🍀🍀一定要在爱人身边稳稳被爱哦🌸🌸🌸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